震寰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震寰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關於震寰工程

關於震寰工程1
本公司提供專業的交通技術服務,範圍從基本的交通特性調查分析、交通影響評估、交通維持計畫、到交通工程設計、運輸系統規劃、停車系統規劃設計等。靈活、彈性、創新、精緻是震寰有別於其他顧問公司之特色,也惟有如此,方能擺脫沈重的人事管理成本,突破傳統窠臼,在國內公共運輸建設日益縮減、預算緊縮下,為業主創造最大的服務價值。震寰身為交通運輸界的一份子,以專業、積極、熱忱、品質作為對於自我的期許,今後定當盡一己之力,以永續經營的理念,為居住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的民眾及後代子孫創造美好優質的生活環境而努力。
震寰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為專業之交通及運輸顧問機構,主要服務項目包括: 1.交通技師簽證 2.交通調查與分析 3.交通影響評估&交通衝擊分析 4.交通維持計畫 5.區域交通改善計畫 6.停車系統規劃設計 7.運輸系統規劃 業務服務聯絡人:李技師,電話:0926-812-961 如有業務合作需要,歡迎來電!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震寰工程

聯絡人:李技師

Email:cp*****@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5%

免費註冊
震寰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顧問諮詢專師的專業領域,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實績,並在同業中獲得不錯的口碑和信譽。誠摯歡迎您來電洽詢,也建議您直接使用我們的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與諮詢。

還不太瞭解我們的營業內容嗎?請依下方連結點看震寰工程的產品和服務…

■ 服務訊息

震寰工程顧問(股)公司—專業交通技術服務交通特性調查交通影響評估交通工程規劃設計施工交通維持計畫

■ 產品訊息

交通影響評估、交通維持計畫、交通技師簽證

震寰工程連絡資訊

  • 公司名稱震寰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
  • 統一編號28720043
  • 聯絡人李技師
  • 手機0926812961
  • 電話02-29577950
  • 服務時間09:00AM - 18:30PM
  • 服務類別顧問諮詢專師
  • 公司所在地
    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89巷53號4樓
瀏覽次數:14101by:震寰工程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